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2023年03月22日 21:16  点击:[]



3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智圆楼420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2019级、2020级日语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181B4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部主任屈文豪向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他依次对公司情况、教研团队、合作高校、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同学们就实习、应聘等问题与屈主任进行了现场沟通,有应聘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并填写了《华之语意向登记表》,同时约定了试讲和面试时间。

外语学院将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

(图文:朱心妍 编辑:刘懿萱 审核:常素枝 王頔 韩坤)

上一条:我院副教授孟喜华受邀为学校教师作《Why、What、How 课程思政建设的理论梳理》专题培训 下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新“心”相印 乘风破浪——外语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