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文明卫生月│新“心”相印 乘风破浪——外语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20:36  点击:[]



为增进外语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其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创设良好心理环境,切实落实心理育人要求,3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梁园校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新‘心’相印 乘风破浪”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5D0B


本次心理辅导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有缘相识、松鼠“搬家”和解开千千结。其中“有缘相识”环节,使同学们发现彼此的共同爱好,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体验到主动交往的乐趣。“松鼠搬家”环节,使同学们体验到竞争与被淘汰的残酷,感受到合作的力量。通过“解开千千结”环节,让同学们学习到聆听在沟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27A00


21750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在竞争中感受欢乐,开拓了思维,增强了自身责任感,有利于集体荣誉感的培养和形成,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交友观,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文:吕宁 编辑:常素枝 刘懿萱 审核:郭继鹏 王頔 韩坤)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下一条:外语学院邀请李可亭教授作“殷商文化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