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与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2022年06月30日 17:34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学院全方位、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6月30日,外语学院与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仪式,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营日语、法语等小语种高考教育培训,配套日本、法国的留学培训、服务,是一家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公司。双方就外语学院日语专业相关学生培养情况、就业方向与就业领域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頔重点介绍了日语专业的师资队伍、教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培养的毕业生们在日语教学、国际交流与贸易、文化研究等诸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构建友谊桥梁。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外语学院学子就业实习畅通了信息,拓宽了渠道,搭建了桥梁。


(图文:常素枝  编辑:常素枝  审核:王頔)



上一条:酷暑走访见真情,入户助学掌实情 ——外语学院暑期困难生走访宣传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与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