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与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2022年06月29日 17:14  点击:[]



6月29日,外语学院与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仪式,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以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外语学院副院长孟喜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日语专业的教学特色与成果、人才培养目标与学生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桥梁。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屈文豪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主营业务及师资力量等,并表示愿意为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日语专业的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平台和就业机会,更好地致力于中日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双方还共同签署了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岗位,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常素枝  编辑:常素枝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下一条:外语学院到商丘耀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