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获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佳绩并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2022年06月21日 15:40  点击:[]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本次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将赛题定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要求参赛团队挖掘教材内涵、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和文化素养、科学设计教学方案扩展教学成效

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共组建了两支团队参赛。其中,大学英语组黄明教师团队荣获全国复赛特等奖的基础上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专业英语组罗晓霞教师团队荣获“全国复赛二等奖”。这是难得的可喜成绩,是我校在同类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也让商丘师范学院成为本组与河南大学一同晋级的省内两所高校之一。

                    

                 

这个荣誉来之不易,这是外语学院全体领导、老师通力协作的成果,不仅体现了外语学院过硬的教师队伍素质,是外语学院长期以来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努力实现课堂教学方式创新、课堂思政融入教学与课程教师团队建设三位一体发展理念的丰硕成果。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  审核:韩坤)

上一条: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副校长程功鹏参加我院“访企拓岗”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