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6月22日 11:30  点击:[]



6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代表等集中在214会议室参会,其他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韩坤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商丘师范学院反馈巡视情况,并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结合外语学院实际和存在问题,第一时间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成立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启动整改任务梳理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院长孙艳玲传达了6月17日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总结梳理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绩与不足,要求大家积极谋划下学期有关工作,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扎实做好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前期材料撰写及资料整理、招生咨询宣传、实验室论证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頔、副院长孟喜华、副院长杨静还分别就分管工作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  审核:韩坤)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和外语学院到肖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院喜获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佳绩并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