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程功鹏参加我院“访企拓岗”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20:37  点击:[]



6月17日上午,副校长程功鹏带领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一行6人赴宁陵县开展“访企拓岗”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活动,与宁陵县政府副县长黄世英、县教体局副局长邬俊涛等领导进行座谈,并进行走访考察。

座谈会上,宁陵县政府副县长黄世英首先致欢迎辞,表示将深化县校双方合作,努力为商丘师范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

宁陵县立源实验学校校长厉江平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用人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外语学院院长孙艳玲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学生取得荣誉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精准匹配就业实习岗位,建立多层面的校县、校校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优质人才“输送链”。

副校长程功鹏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宁陵县政府和县教体局对商丘师范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针对下步深化校县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协同育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共同打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二是创新实践,实现资源共享,探索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合作示范模式;三是以点带面,同频共振、双向促进,以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实现校县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程功鹏一行深入宁陵县立源实验学校等地进行走访考察。双方签署了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图文:外语学院  审核:韩坤)




上一条:我院喜获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佳绩并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