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巡学旁听第六组旁听指导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25日 23:43  点击:[]



5月25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应天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代表等有关人员参会。校党委巡学旁听第六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冉祥华、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庆华、校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于榕到会巡学指导,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分田、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到会互听指导。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主持。

冉祥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开展本次巡学旁听工作的有关要求,并指出旨在通过巡学旁听切实提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质量,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1D62AF

随后,韩坤就组织师生日常学习情况,包括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有关经验作法作了介绍,并重点围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第一议题”制度、教职工周五学习等有关工作作了具体介绍。他说,外语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外语学院办学治院实际和岗位职责,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网懂网用网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与会人员逐人发言。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校园完全封闭管理与疫情防控、期末考试与2022届毕业生离校、近期网络舆情分析研判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开展了热烈的学习研讨。

冉祥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外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广泛开展调研谈话,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主题突出、内容具体、研讨深入、学风扎实,集中汇报学习研讨的收获,提升了理论武装的自觉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韩坤)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暨“外院之声”首届外语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下一条: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外语学院开展“体验放松”考前释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