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04日 20:10  点击:[]



为切实提高全院学生安全文明意识,涵养“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书香校园”的育人环境,外语学院于3月4日晚在智圆楼219多功能厅举行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頔、学工办主任常素枝、团委书记赵蕊、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赵蕊主持。

首先,资助专员郗望为大家宣读《外语学院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提高安全、文明、卫生意识。接着,外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颉展硕宣读倡议书,呼吁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人人争做文明使者,个个争当创优先锋,做讲文明、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最后,王頔指出“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是全面开展校园整治的持续性工作,也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长效品牌,强调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大家要遵守校规校纪和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通过活动来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共建安全、文明、整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启动及后续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更加深入地推进同学们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为营造安全育人环境和创建优良校风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王頔讲话

团委书记赵蕊主持

辅导员郗望宣读方案

学生代表发言

图文:王明珍/张建栋 潘文静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深入肖庄村开展“百村万户大排查”活动 下一条:爱在商师 行走春天 ——外语学院举行校园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