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在商师 行走春天 ——外语学院举行校园健步行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8:30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外语学院在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爱在商师,行走春天”校园健步行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春日暖阳,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在做好个人防疫防护的安全保障下,健步行活动拉开了序幕。宽阔的塑胶跑道,碧绿如茵的足球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神们,构成了商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空气,按照既定路线健步前行,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他们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边走边交流着工作、学习、生活,不仅燃烧着卡路里,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爱我商师,强健体魄。通过健步行走,更加增强了老师们坚持体育锻炼的意识,通过锻炼,使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乔丹蕾 文/任书琦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