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迎学生平安返校

2022年02月26日 23:36  点击:[]



2月26日,外语学院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严格落实学校返校开学方案,共迎学生平安返校。

在外语学院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第一次会议上,党委书记韩坤、院长孙艳玲就做好学生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用心用情关爱学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党委副书记王頔就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又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要求精准掌握学生所在地疫情信息,返校途中是否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并停留,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做好解释与安抚工作,入校流程严格核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申请通过回执等。王頔还就学生返校存在的特殊问题结合当前政策和实际情况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对返校当日入校流程的人员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加班加点,一丝不苟,逐一审核学生返校申请,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返校当日,为更好的确保学生平安有序入校,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共同投入一线工作,学生志愿者也早早地来到学校,协助学院更快更好地完成工作,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规范的流程、严格的查验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返校外语学子。

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学生处处长王晓征来到外语学院通道,视察工作情况,询问学生返校详情,更给大家注入了动力。

  返校学生脸上个个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闪动着青春的活力,为能够再次返回校园学习感到由衷的兴奋。

  为更方便、更精准地掌握学生返校情况,避免因排队拥堵导致人员聚集,外语学院今年采用数字化报到程序,凡是返校的学生扫一扫,拿着合格的必检材料就能快速通关。

图/外语学院 文/外语学院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河南省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压推进会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