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压推进会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2月26日 11:25 外语学院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使全院教职员工能力素质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智圆楼219多功能放映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压推进会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坤主持。

    韩首先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接着重点讲解了《外语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对照省委实施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优势再造“十大战略”具体阐释了外语学院科技创新能力攀登计划、擦亮教学型学院底色工程、积极服务商丘基础教育师资和人才培养等13个重点分解任务。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学育才的职业能力,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向上、向强发展。

会上,院长孙艳玲就加强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进行了强调,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孙艳玲还就持续加强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师资队伍培养、申报建设一流学科、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压推进会结束后,韩坤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了《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点,并要求大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系部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迎学生平安返校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