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我敢闯、我敢创”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22年04月29日 23:32  点击:[]



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外语学院于428日晚在智圆楼219多功能厅举办“我敢闯、我敢创”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副院长孟喜华和丁学军、王贺乾老师担任,十四组学生创业团队参赛。


631B05

各参赛团队代表依次进行路演,从团队组成、产品介绍、产业分析、优势分析、风险挑战等展示了参赛项目、创业计划的现实性、可行性、合理性和前瞻性。每个团队展演结束后,孟喜华基于团队代表的汇报,从技术、资金、市场、运行等方面提出更成熟、更具实质性的问题。最后孟喜华对大赛进行点评,他对各团队有想法、有能力、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提出赞扬,对各项目有完整的形式、立足解决社会问题表示肯定,并就同学们应该更多结合自己的专业、更深入思考项目能不能落地和如何落地的可操作性提出合理化建议,对我院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和蓬勃生机表示欣慰,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不断思考、勇敢去想。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创业能力,更为外语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开创了新局面,未来将持续激起学生的创业热忱,给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同学提供平台。

(文:石雨婷 侯新甜 编辑:常素枝 付晨曦 审核:孟喜华)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