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2年04月30日 22:08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外语学院于4月29日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经验线上分享会,学院特邀有丰富就业经验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孙雨作为主讲人。外语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孙颖主持。


孙雨首先讲了一些求职技巧,然后就教师招聘考试的笔试和面试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传授,最后,孙雨谈了一些自己的工作感受。她从考研失利说起,考研失败后她并没有失落太久,立刻打起精神投入到求职队伍中去,自己通过不断完善简历、提高口语表达和提升教学能力,很快就收到了一所高中的签约通知。接下来她继续奋发图强,用心备考招教,成功上岸聊城市茌平区第三中学。最后,孙雨还特别建议应届毕业生们在面对毕业后诸多不确定的因素时,应提前做好多方面准备。孙雨热情洋溢、亲切温暖且具有感染力的讲述深深吸引了大家,整场分享会效果极佳。


此次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使2022届的毕业生对就业方向和求职技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还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更加从容应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图文:李佳玲 编辑:常素枝 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我敢闯、我敢创”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