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 22:59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了解学生需求,更好的满足和服务学生出国学习的意愿,帮助2022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思路、更好的规划个人职业发展,外语学院于428日下午在智圆楼219多功能厅召开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副处长梁爽作出国学习交流介绍说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頔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在校毕业生代表参会。


闫永峰首先强调学校国际交流处的工作目的在于让毕业生们进行未来规划时有足够的、对称的信息和更多的选择,拓展思路,更好的规划自己。然后指出疫情危机中出国留学的优势,“于危机中遇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最后简单介绍目前学校国际交流处的工作成果,并以英国与吉尔吉斯斯坦两国为例,分别分析留学优势与劣势,帮助学生更具体地了解出国留学的机遇。

会后,参会学生填写了出国意向调查问卷,并现场积极提问互动交流。闫永峰一一详尽地进行了讲解介绍和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准备,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出国学习交流奖助政策和平台,走出校门,走向国际,不断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自我放眼未来,让 2022届的毕业生们对出国学习交流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规划。

(图文:朱心妍 侯新甜  编辑:常素枝 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我敢闯、我敢创”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