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第四讲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2022年04月07日 22:12  点击:[]



为提高外语学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46日中午,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蕊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2022年上半年(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专题党课。外语学院20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19397月刘少奇在延安马列学院作的公开演讲,是刘少奇论述共产党员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重要著作,是1942年整风运动的学习文件,被称为“党的入门教科书”和“深入共产党员之心的书”。

赵蕊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产生背景、产生经过、内容概论以及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要求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联系,达到理论学习与思想意识的统一。最后赵蕊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应如何做到真正的“思想入党”对进行提问,引发大家深思。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培训,同学们领悟到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积极分子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文:李萌  编辑:常素枝 付晨曦  审核:常素枝)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第三讲--发展党员要求与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