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2022年04月08日 11:37  点击:[]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掌握和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4月7日中午外语学院在智圆楼219、220教室举行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由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萌、辅导员郭继鹏三位老师进行监考,外语学院20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要求参加人员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纪律,采用闭卷形式。试卷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考前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准备充足。在考试的过程中,大家认真作答,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考试进行顺利。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党的理论知识的具体掌握程度,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同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5AEBD



(图文:石雨婷、朱心妍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韩坤 )

上一条:【人民日报】同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第四讲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