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项目资助

2022年09月22日 10:55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录取通知(教外函〔2022〕533号),我院金珽实博士喜获国家公派访问资助。今年校共4名教师被录取,其中金珽实老师是我校以来首位外语教师获此项目资助。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项目主要选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后。该项目支持各学科领域,围绕国家战略选派,重点资助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等领域。

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项目是提升河南省教师国际化水平、拓宽教师国际学术视野的重要平台,能够进一步拓展教师国际学术视野、双语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推进教师队伍国际化进程,加快学校国际化建设步伐。

近年来,外语学院积极实施国际化办学理念,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各级各类项目,推动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工作更上新台阶,不断拓展国际化办学视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6D60


(图文:外语学院 审核:韩坤)

上一条:【简报】外语学院李梦凡老师 《跨文化交际》公开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金珽实博士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分会场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