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2年01月22日 19:26 杨静 点击:[]



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1月22日上午10点到12点, 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是本年度我院举行的第三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交流活动。会议邀请商丘师范学院刘骥鹏教授为我院拟申报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点评及论证。外语学院副院长杨静博士主持会议,外语学院院长孙艳玲教授、科研处牛森副处长和外语学院参加本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刘骥鹏教授对各位项目申请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一一点评,从文献综述、研究基础、创新之处等方面指出了申报书的优点和缺点,并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各位申请老师也一一发言,就自己在项目申请中的困惑与刘教授展开深入交流。

外语学院副院长杨静博士高度评价了刘骥鹏教授的精彩点评,希望各位项目申请教师积极汲取专家的宝贵意见,从多视角审视自己的申报选题及内容,继续修改和完善自己的方向和构思,力争在今年取得好成绩。最后,孙艳玲院长对寒假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刘骥鹏教授具有丰富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科研成果卓著。本次申报论证会坚定了我院教师的申报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团队精神,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

 

                                                 /文:王小涛

                                                  审核:杨静



上一条:我院王小涛博士出版学术专著《美国华裔文学中的家园与身份认同》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线上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