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度全省“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2021年12月03日 19:21  点击:[]



2021年12月3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处指导、外语学院承办的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智圆楼219多功能放映厅隆重举行。校长陈向炜、副校长张箭出席大会并颁奖,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副处长梁爽、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外院学院党委书记韩坤主持。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快构建河南对外话语体系,服务我省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办于今年5月份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广大教师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在学校国际交流处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申报了多篇多类型的成果。经过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办评审,我院多个成果获奖,成果丰硕,振奋人心,分别是: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3.jpg

会议伊始,闫永峰处长宣读了获奖成果人员名单。随后,与会各位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发放奖品。陈向炜校长为特等奖颁奖,孙艳玲院长代表外语学院领奖;陈向炜校长、张箭副校长、闫永峰处长共同为一等奖获得者杨静、金珽实、池孝民老师颁奖;学校领导共同为二等奖获得者孟喜华、侯前进、王晓燕老师颁奖。

5.jpg

微信图片_2021120419093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419094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4190937.jpg              

副校长张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外语学院在本次“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广大教师紧密结合自身教研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构建对外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外语学科专业专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商师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好声音。

韩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在“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翻译实践水平和实力,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张校长讲话精神,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在全省“两个确保”的大局中积极作为、在全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上勇挑重担、为实现外语学院“十四五”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文/王明珍


上一条:我院在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金珽实博士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