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金珽实博士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

2021年11月05日 11:28  点击:[]



2021年10月,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官网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商丘师范学院获批7项,我院教师金珽实博士主持的《近代日本九州地区豫籍留学生资料整理与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此项成绩的取得,是金珽实老师在科研方面多年来步履不停,辛勤耕耘,不断攀登奋进的结果,同时也与外语学院领导对科研工作的布局规划和工作支持密不可分。金珽实博士本次的成功立项,给予了外语学院教师以极大的鼓舞与信心,外语学院将持续加大对教师在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支持力度,争取再创佳绩,通过不断的科研创新反哺教学,提升外语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天  审核:孟喜华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度全省“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