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1年12月24日 1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廉洁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根据河南省高校纪工委、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启事》通知要求,校纪委、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于 2021 年10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学校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认真创作,围绕论坛主题和研讨题目,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撰写文章,参加本次研究论坛征文活动。经学校专家组认真评审,全校评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5 名、三等奖 7 名、优秀奖若干名,并授予5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其中,我院党委书记韩坤撰写的征文《高校“微腐败”治理与干部日常监督精细化路径探析》荣获“一等奖”,副院长孟喜华撰写的征文《“知行教融合”的师范生廉洁思想教育体系建构》荣获“二等奖”,外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学校还遴选推荐韩坤的征文参加全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研究论坛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清廉校园建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弘扬优良作风,倡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推进廉洁育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作用,为建设清廉校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支撑。

图文撰稿:外语学院

编辑:赵蕊 付晨曦

审发:韩坤

上一条:我院杨静博士翻译出版英文译著《庄子》 下一条:我院在2021年度全省“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