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交流会

2022年04月27日 16:16  点击:[]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外语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晚在应天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团委书记赵蕊、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共同参加会议。

赵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会)深化改革若干意见》,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与职责,结合我院近期学生活动的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思想引领及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计划,并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练就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领;二是要重实效出成绩,改革创新活动开展形式,让校园文化活动入脑入心;三是要找差距提能力,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打通师生的沟通桥梁,凝心聚力为学院谋发展。

最后,王结合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实际,阐述了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干部要有风险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提高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确保工作能力全面发展,促进学院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外语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此项专题活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和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集体劳动月:外语学院开展“发扬劳模精神,弘扬时代旋律”主题劳模故事线上征集活动 下一条:集体劳动月——外语学院开展“美丽校园,有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