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体劳动月:外语学院开展“发扬劳模精神,弘扬时代旋律”主题劳模故事线上征集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23:46  点击:[]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劳动教育,树牢劳动光荣意识,外语学院于4月24日开展了“发扬劳模精神,弘扬时代旋律”主题劳模故事线上征集活动,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者价值”的良好校园氛围。

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宣传作用,线上征集劳动模范的故事线索,寻访、发现生活中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递正能量。活动前期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劳模故事线上征集活动,提高同学们对劳动精神和劳动价值的认识,在全院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郁氛围,教育引导当代青年向劳动模范看齐,向劳动模范学习。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作品50余篇,后续将进一步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广大学生切实感悟到劳模精神作为时代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借助榜样的力量来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争做先锋,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段可  编辑:常素枝  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