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体劳动月——外语学院开展“美丽校园,有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20:01  点击:[]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没有挥洒过劳动的汗水,没有体味过劳动的艰辛,就很难真正理解劳动的内涵、珍视劳动的价值。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念,丰富劳动体验,提升实践能力,根据学校集体劳动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外语学院于4月21日开展了以“美丽校园,有我先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校园完全封闭式管理期间,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通过阅读来提升自己,为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对行方楼责任区的团团书吧进行了清洁整理,同学们相互配合,细致入微,通过整理使团团书吧焕然一新,更为清爽、温馨,也进一步提升优化了校园环境。

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展现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既充分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又在劳动中增长了才干、磨炼了意志,共同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合作的校园风尚。

          (图文:史婉媛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 “以劳为荣,共创美好”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