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歌颂党恩,献礼二十大 ——外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2022年04月14日 22:18  点击:[]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2022413日晚,外语学院在梁园校区智圆楼219功能厅举办了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凭借着自己的过硬实力和对音乐的由衷热爱演绎了一首首各具特色的歌曲作品,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也获得了评委组的一致认可。最后,经过严格的赛制和打分,推选出文珂、李浩两位同学,顺利晋级校级复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初赛的举办展示了外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广大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展示才能的舞台。

14DC7F



9AED0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赵蕊 审核:王頔)

上一条:“共同实践 劳动最美”集体劳动月——外语学院开展“卫生校园由我来,健康生活我拥有”主题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