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简报】外语学院金珽实老师《基础日语(1)》公开课

2022年11月23日 16:53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上午第3节,外语学院金珽实老师《基础日语(1)》公开课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外语学院日语系老师在线观看了课程直播。

 

《基础日语(1)》是日语专业的一门专业必修课,也是必修课中的重点课程。公开课上,金珽实博士通过场景教学,重视语言使用的功能性,通过语法讲授,保证学生能够体会学习到语言使用的准确性。


 

在授课过程中,金珽实博士考虑到一年级日语专业学生的知识接受程度和课程学习目标,全程使用简明易懂的日语,针对同一表达方式大量反复使用不同的词汇,在无形中培养学生的听读能力。特别是在授课过程中,金珽实博士充分照顾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得到发音方面的检查和指导,同时检查每位同学的知识掌握程度,实现基础日语教学打好专业基础知识的教学目标。


 

公开课结束后,日语专业教师们表示希望借鉴和学习金珽实博士的授课方式,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共同推进日语专业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专业教学效果。

(撰稿人:陈   一审:刘梦潇 二审:孟喜华 三审:孙艳玲 编辑:常素枝)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互联网+”中学英语师范生成长工作坊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