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2日 08:04  点击:[]



 为了帮助我校大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前体验考场氛围,熟悉考场流程,提高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进一步加强我校优良学风建设,服务我校国际化办学,2022年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顺利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线上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共有12853位学生报名参加,收到有效答卷10071份,外语学院52位监考教师进行在线监考,通过提前设置防作弊措施,有效保证了考试的真实性。


532CA6



考试结束后,iTEST平台针对每一位教师所带的学生成绩进行了精细化分析,有利于任课教师接下来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本次模拟考试是我校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赋能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一次成功尝试。

(文字:刘敏 图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 刘懿萱 

一审:孟喜华 二审:孙艳玲)


上一条:【简报】外语学院金珽实老师《基础日语(1)》公开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