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11月21日 12:38  点击:[]



在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中,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在“思政微课组”和“跨文化组”两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外语学院精心组建教师团队参赛,经过周密部署、层层选拔和反复磨课,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后“思政微课组”的郭培粉、黄明、杨洁、张素月、黄利花教师团队荣获一等奖,“跨文化组”由李梦凡、王小涛老师带队的杨若琳、孙雯、吴啟伦学生团队荣获二等奖。据悉,外语学院已连续两年在微课组大赛中取得一等奖,并在跨文化组的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取得这一成绩,是外语学院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探索课程思政与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成果,也是外语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打造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外语教师队伍的丰硕成果。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 刘懿萱 审核:杨静)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简报】外语学院郑侠老师《商务英语(I)》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