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简报】外语学院李梦凡老师《跨文化交际》公开课

2022年05月20日 11:47  点击:[]



2022年5月20日上午第三节(10:10—11:00),外语学院李梦凡老师在梁园校区智圆楼324教室进行了《跨文化交际》范式改革课程公开课线上线下同步讲授,外语学院副院长杨静、英语系主任王小涛、翻译系主任杨群艳、外语学院高翔、王淑侠、张菊兰、董雅莉、于漏琴等多位老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跨文化交际》课程是英语、翻译、商务英语专业的一门必修课,也是人文素养教育课程,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本次公开课的主题是《非言语交际的实践研究》,根据课程的性质和大纲要求,本课程主要采用主题研讨式教学范式,线上预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利用案例分析,材料阅读等多种方法,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的能力。

(图文:李梦凡  编辑:常素枝  审核:孟喜华)


上一条:【简报】外语学院张东瑞老师《高级商务英语阅读与写作》公开课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课程思政改革第三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