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考试

2023年09月15日 16:54  点击:[]



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坚决杜绝冒名顶替等违规违纪学生进入我校,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外语学院于9月14日晚19:30-21:30在梁园校区行方楼301、303、304、305、306教室组织2023级新生进行入学考试,外语学院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担任监考。学校2023级新生录取资格审查工作督导组第一组组长、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学生处副处长卢剑平,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振宇莅临现场督导检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副书记王頔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



考前,监考老师讲明了考试要求,强调了考试纪律,并对考生的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信息逐一对照核查,考试期间严格监考,纪律严明。考生们思想高度重视,认真答题,整个过程严谨周详,体现了外语学院2023级新生录取资格审查工作的严肃性,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图文:王珊 吕宁 编辑:刘懿萱 审核:常素枝 王頔 韩坤)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