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2023年09月18日 22:20  点击:[]



根据学校2023年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和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要求,外语学院于9月18日晚19:00-20:30在智圆楼215、217、219、317教室分别开展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学校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督导组第一组组长、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学生处副处长卢剑平,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振宇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副书记王頔、副院长孟喜华现场全程进行督查,2023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此次审查工作。



审查工作在与会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各位老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认真逐一查验新生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电子档案、纸质档案等材料,与新生本人进行“六对照”,做到照片与本人一致,姓名信息一致,并做好记录。全体新生均要在新生报到登记表上张贴本人近期照片,亲笔签名,在指定位置留下本人指纹。



本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严谨有序,缜密周详,学生资料证件齐全,现场纪律严明,体现了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和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严肃性,确保审查结果准确无误,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关,坚决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刘懿萱 审核:常素枝 王頔 韩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