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四课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2022年05月20日 19: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5月19日中午,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四课《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讲,此次培训由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萌主讲,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王萌从“四史”的内容,为什么学习“四史”,如何学习“四史”,“四史”之间的联系以及学习“四史”坚定文化自信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要主动认真学,全面系统学,反复学、反复读,做到“学、思、悟、践”,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历史发展的规律。

1633C0



本次培训有助于大学生预备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文:石雨婷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校党委巡学旁听第六组旁听指导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三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