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三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5月18日 20:46  点击:[]



5月18日中午,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三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讲,此次培训由外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蕊主讲,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赵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最后赵蕊强调,不仅要注重学习书本知识,更要坚持在实践中学习,从实践中汲取智慧,学用结合,提升能力,自觉按照党和人民要求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



本次培训,增强了大学生预备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图文:李佳玲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四课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下一条: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二课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