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年05月16日 20:44  点击:[]



5月16日中午,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讲,此次培训由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颖主讲,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孙颖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部分进行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本次培训使学生预备党员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图文:潘文静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二课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遵守章程,永葆党性”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