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遵守章程,永葆党性”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15日 20:29  点击:[]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顺利推进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5月15日中午,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遵守章程,永葆党性”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活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頔、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孙颖出席本次大会,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贺乾主持。



会上,孙颖围绕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如何转移党组织关系、转移党组织关系需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她首先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重要性和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指出全体毕业生党员应增强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并详细安排和介绍了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如何落实党组织关系、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介绍信的有效期、转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工作内容,提醒毕业生党员务必按照要求准确、及时、规范地完成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随后,孙颖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遵守章程,永葆党性”离校教育主题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孙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做好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做到文明离校。


最后,王頔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义务,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学习意识、拼搏意识,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前行再出发,在新的人生起点继续扬帆起航,劈波斩浪,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图文:刘燕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