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2年11月21日 22:1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11月20日上午9点, 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外语学院副院长杨静博士主持会议,外语学院院长孙艳玲教授和本年度外语学院参加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各位项目申请老师对各自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项目选题、文献综述、框架思路、研究基础、创新之处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逐字逐句的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论证会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多,大家认真修改,互相学习,讨论热烈。

外语学院副院长杨静博士详细总结了此次论证会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各位项目申报教师积极汲取成功立项课题的申报经验,从多角度审视自己的项目选题及内容书写,继续修改和完善自己项目申报书,力争在今年取得好成绩。孙艳玲院长全程参与此次国社科项目申报论证,对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都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本次申报论证会形式新颖、细致入微,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修改,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

(图文:王东阳 编辑:常素枝 审核:杨静)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二届中原文化国际传播暨翻译学科创新发展研讨会上做分论坛发言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线上指导交流会暨国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