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09月17日 19:42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术管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外语学院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在应天楼214办公室召开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我校科研处处长刘澜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院长孙艳玲、副院长杨静、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韩坤书记主持会议,对外语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校科研管理等相关部门给予外语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外语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

刘澜涛处长在致辞中对外语学院近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结合身边实例和兄弟院校情况,谈了科研水平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至关重要性。同时,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认真研究项目申报指南,做到有的放矢,多出高水平成果。

外语学院院长孙艳玲在讲话中表示,教学是立院之本、科研是强院之路。今后,外语学院将在擦亮传统教学型学院底色的基础上,科研工作也要努力上台阶,由以往的偏重教学拉动,转变为教学科研双轮驱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她希望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担当作为,为外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外语学院副院长杨静宣读了外语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刘澜涛处长为全体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之后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外语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将对学院重要学术事务进行审议评定、提供决策咨询,从而规范学院学术管理,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教学科研和学术事务的管理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供稿:王东阳 审核:杨静)

上一条:外语学院金珽实博士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分会场报告 下一条:我院三位教师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