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项目大赛初赛

2022年04月09日 20:18  点击:[]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加强对团员的教育工作,提升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激发我院基层团组织活力,外语学院于4月9日在应天楼214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初赛。外语学院团委书记赵蕊,团委副书记朱文强、文珂,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初赛共有12个项目,分别涵盖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各位选手从实际出发,结合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和视频等方式展示了每个团队具有特色的项目方案和内容,现场气氛活跃,过程有序严谨。通过审阅项目策划书和现场PPT展示汇报,最终推选出4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


最后,赵蕊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项目大赛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为团建工作提供了很多新理念、新方式,不仅切实提高了广大团学青年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还为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建设,切实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朱文强、文珂  编辑:赵蕊、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复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