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8月04日 09:50  点击:[]



7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结果的通知》,我学生吴啟伦荣获一等奖,王妍、颉展硕、王玉坦、苌欣琪荣获优胜奖我院王晓燕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50余所本科高校共计9万余名本科生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外语学院成立了大赛工作小组,精心筹划、广泛宣传,组织教师指导学生认真备赛,全校共有来自各个专业的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校级初赛。经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在语音语调、口语表达能力和现场演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学子扎实的英语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彰显了我外语教学与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改革,努力为社会培养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基础强,综合素养高的新时代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继续深入践行外语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河南故事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常素枝  撰稿人:王小涛  一审:孟喜华  二审:孙艳玲  三审:麻陆东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团队在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喜获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佳绩并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