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类专业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之二——英语语法

2022年04月06日 20:48  点击:[]



2022年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类专业学生高效备考,学院经研究决定将4月份定为“英语能力提升活动月”,并开展了相关活动。

4月5日晚19:00-21:00,外语学院考研负责人王东阳博士为20级备考学生带来了专四语法专题的精彩讲座。


王东阳老师首先分析了近十年来的专四语法考试特点,向同学们强调了语法的常考点以及重难点,让同学们对这节课的听课重点有了整体了解。王东阳老师总结了最近12年的专四语法真题,精心准备了教案,首先为同学们构建了语法的整体框架,然后按照专四语法考试的重难点进行了细致讲解。先后讲解了句子的成分,系动词的判断,如何判断句子成分等语法知识。讲解语法知识时王东阳老师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同时还十分关注学生的反映,不断与学生进行互动,实时关注网络情况,及时进行调整。


本次培训让很多同学感到受益匪浅,大家意识到,要想取得好成绩既要靠自己埋头苦学,也要听取老师的讲解。外语学院“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月第二次培训圆满结束,相信“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月一定能让同学收获很多。

(图文:刘燕  编辑:常素枝  审核:孟喜华 )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类专业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之三——英语听力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类专业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之一——英语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