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正文

中学英语工作坊秋季学期实践掠影——其四

2024年01月05日 11:14  点击:[]




2023年秋季学期,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互联网+”中学英语师范生成长工作坊第4工作坊在许艳华坊主的指导下,按照《商丘师范学院2023-2024学年度“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实施方案》的要求,有序开展了各项实践活动。

许艳华坊主多次组织坊员赴商丘市实验中学开展工作坊线下跟岗实践活动,让学生进入高中课堂去亲身体验课堂教学实践,感受教师风采。



坊员进入课堂进行观摩学习,在课堂上老师同学热情互动,课堂氛围轻松和谐,学生们积极回答,尽显高中生活的趣味性。坊员认真感受课堂氛围,观察老师与学生的互动,并拿出笔记本记录相关要点,学习教学实践技能。观察许老师是如何开展教学的,导入环节,练习环节,提问技能等教学方法生动地展现在坊员眼前,新媒体技术的应用与嵌入让课堂变得更加方便直接。




通过本学期工作坊的实践和对于微型课的学习,坊员对于教师这份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树立了大对于立德树人的坚定信念。

(图文:王佳彤 张晓蓓 编辑:常素枝  审核:王小涛 孟喜华 孙艳玲)


上一条:中学英语工作坊秋季学期实践掠影——其五 下一条:中学英语工作坊秋季学期实践掠影——其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