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正文

我院英语系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2023年10月16日 08:56  点击:[]



根据英语系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安排,英语系于2023年10月15日开展了教学观摩活动,英语系全体教师参与。外语学院院长孙艳玲、副院长孟喜华、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观摩活动特邀江苏师范大学在我校挂职干部、外语学院学科带头人侯家旭进行现场点评。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有利于每位教师的专业能力素养提升和发展,对教师进一步优化课堂结构、深化教学改革、合理融入课程思政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有利于每位教师的专业能力素养提升和发展,旨在鼓励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以期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创新。通过相互观摩、互相评课,老师们能够拓展自己的专业视野,了解不同教学方法、策略和技巧,能够帮助教师们发现自身课堂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对教师进一步优化课堂结构、深化教学改革、合理融入课程思政具有显著的指导意义。

(图文:英语系 编辑:刘懿萱 审核:王小涛 孟喜华 韩坤)

上一条:我院英语系召开2023级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