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日语专业就职宣讲会

2022年06月02日 12:06  点击:[]



为促进外语学院日语专业毕业生就业,使广大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5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举办就职宣讲会。宣讲会由外语学院主办、日语协会承办、青岛知行国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主讲,宣讲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日语专业主任金珽实、副主任刘梦潇及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青岛知行国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宣讲负责人之一张淑珍从公司成立的时间、资质、荣誉、架构、业务板块这五部分大致介绍了公司。她说青岛知行国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多次被评为对外劳务合作先进单位,并取得了ISO9001国际认证。并讲到大学毕业生首份工作特别重要,对以后的就业有极大的影响,要选择有资质的公司。公司宣讲人李志彦以她的自身经历向学生们介绍了日本职场的大致情况,并从日本良好的自然和人文环境阐述了她选择在日本留学、工作的理由。又向学生们一一展示了通过其公司成功在日本留学工作的真实案例, 并为学生们介绍了日本三个优质的就业项目。最后,刘梦潇进行了简单总结,公司负责人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做答。

本次就业宣讲会让更多的学生更近距离了解了企业,为同学们转变就业思路,开拓就业渠道提供了契机。


(图文:石雨婷  编辑:常素枝  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副校长程功鹏参加我院“访企拓岗”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