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考试

2022年09月30日 19:42  点击:[]



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坚决杜绝冒名顶替等违规违纪学生进入我校,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实施方案,9月30日下午16:00-18:00,外语学院于行方楼419、424、425、426、439教室进行2022级新生入学考试。学校2022级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督导组第一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陈东,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科长崔伟峰,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邵一方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頔、副院长孟喜华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


3CDAD0


169C0F


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到场担任语文、英语两门科目的笔试监考工作。考前,监考老师说明了考试要求,接着分发试卷和答题卡,并对考生的一卡通、身份证等信息逐一对照核查,严格监考,考风严谨。考生们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进行答题,整个过程缜密周详,纪律严明,体现了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的严肃性。

本次新生入学考生切实推进了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做实、做细,将弄虚作假、违规录取的学生阻拦在校门之外,坚决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


3CFBC2


40A240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 刘懿萱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2022年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