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2023年03月05日 17: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培育文明新风。



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书记赵蕊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英语22-4班团支部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学习雷锋同志的视频和讲述雷锋同志的故事,从三个方面深刻领会了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是什么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去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9747C


赵蕊强调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每一代人都要争做雷锋精神的积极倡导者与忠诚传承者,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处处呈现。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弘扬与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CD847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 刘懿萱 审核:王頔、赵蕊)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