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恩母校,书香传情——外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2:14  点击:[]



        青春不散场,书香永流传。为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知识,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外语学院团委于2022年6月1日下午在应天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感恩母校,书香传情”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頔、团委书记赵蕊与部分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

活动自启动以来,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将曾经陪伴自己成长、见证自己青春岁月的图书捐赠给学弟学妹们,把对书籍的感悟和体验留在美丽的校园,让其发挥更大价值,让爱心传播于校园。部分图书还增贴了便利贴寄语或阅读笔记,传递了毕业生们对学弟学妹们热忱的祝福与温暖。本次图书捐赠活动陆续共收到各类书籍一百余本,后期整理分类后将如数捐给“团团书吧”。

书香传递,惠泽后学。本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为构建互助、和谐、绿色校园贡献了力量,还促进了书香校园的建设。祝愿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在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能够继续与书为伴,与书为友,用知识的力量不断谱写新的华章。

(图文:外语学院  编辑:常素枝 石雨婷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暨“外院之声”首届外语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