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色精神我传承,唱响青春中国梦 ——外语学院举办青年歌唱比赛活动

2022年03月29日 17:16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以红色经典歌曲凝聚人心,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外语学院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外语学院于3月27日-29日举办了“红色精神我传承,唱响青春中国梦”青年歌唱比赛活动。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活动通过全民K歌于线上进行。

在举办的过程中,外语学院的学生踊跃参加,积极参与,许多同学大胆豪迈地在大家面前一展歌喉。在唱歌环节,每一位选手轮流开麦展现自己的风采,通过歌声他们有的表达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有的弘扬了民族精神,有的为英雄歌唱,有的向经典致敬,歌曲各具特色,歌声优美动人。

    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史,更进一步引导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放飞青春梦想,谱写青春篇章的誓言。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王頔)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团聚青春”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