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类专业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之四——英语写作

2022年04月09日 22:37  点击:[]



为提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写作能力,更好的备战将要到来的专业四级考试,提升学生的英语写作素养,48日晚,外语学院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月开展了第四次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刘敏老师主讲,英语专业20级学生参加。


刘敏老师首先根据专业四级写作协会对专四考试写作部分的整体要求,明确写作测试的形式、目的,帮助同学们有的放矢地进行写作训练,并强调专四考试自2015年改革后写作题型的变化,建议同学们多做2015-2021年的专四真题,避免做错题、走弯路,利用好备考的宝贵时间;然后重点针对材料型作文的要求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要有上下文流畅衔接的能力、充实丰富材料的能力、组织架构段落的能力和语言的应用能力;最后刘敏老师根据自己21年的专四考试改卷经验精细讲解评分标准,并给出四篇考场作文让同学们自评,找出自评与专家老师评分的差异,更好的理解给分点、学会得分规则。本次培训内容精要,干货满满,同学们对写作规范和能力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线上培训为2020级考生应试写作提供了更科学更实用的指导,“英语能力提升计划”第四次培训圆满完成。

(图文:侯新甜 编辑:常素枝、付晨曦 审核:孟喜华)

上一条:外语学院实施“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类专业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活动之三——英语听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