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正文

中学英语工作坊秋季学期实践掠影——其七

2024年01月05日 11:28  点击:[]




2023年秋季学期,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互联网+”中学英语师范生成长工作坊第7工作坊在戴承德坊主的指导下,按照《商丘师范学院2023-2024学年度“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实施方案》的要求,有序开展了各项实践活动。



在戴承德老师的带领下,第7工作坊坊员多次进入了商丘市回民中学的校园中开展实践活动。初进校园,戴老师就向坊员讲述了回民中学“让有为者有位,让优秀者优先,让吃苦者吃香,让实干者实惠”的新校训,让坊员了解校园文化建设。



每次的跟岗实践,戴老师都会首先把大家集中到会议室,告诉坊员今天她要讲的内容是什么,让坊员提前熟悉材料,并让其讨论如果是坊员自己进行课堂教学的话,该如何实施,戴老师也会提供建议。



在观课环节,坊员会认真观察戴老师是如何开展教学的,坊员每次都会认真学习教学实践技能,认真听讲。



中学英语工作坊活动的开展,是非常有必要且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能够让坊员在课堂中学到的技能得到实践,通过教学实践,能更快速地找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


(图文:张晓蓓 编辑:常素枝  审核:王小涛 孟喜华 孙艳玲)


下一条:中学英语工作坊秋季学期实践掠影——其六

关闭